Funtastic

可以叫我放放,或者随便什么你我都爱的美妙称呼☁
提问箱链接在置顶,欢迎来问!

说胡话使人快乐

我睁着眼睛,我做了一个紫色的梦。

梦是紫色的因为五三的封皮是紫色的。

我的脸印在书页中清醒着,我的口水力透纸背,我盯着五三湿漉漉的紫色发呆。

五年高考三年模拟,今年是第三年了,这次的二模就是我的最后一次模拟考试了。再之后的两年高考将不再有模拟考作伴。我真是不懂为什么高考五年,模拟考却只有三年呢?少了一模二模,高考前的我将是怎样的孤独。只能拉上窗帘偷偷做一遍以慰相思。

我还在盯着带着水光的紫色封皮。

我喜欢紫色,因为紫色会让我想起葡萄。

但我不喜欢吃葡萄。

我喜欢看葡萄,就像我喜欢看着封皮发呆,而不想打开它,做了它。

我喜欢看葡萄泡在水中的颜色,紫色的,绿色的。

饱和的,通透的。

一定要是绿色的和紫色的。

就像我喜欢的那件外套,雨中滴着水的葡萄配色外套。

那外套不是我的,穿着外套的人也不是我的。

我也不是我的。

去他妈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)